月色成华

SaveMeMySavior

【诺民】十七岁

-又名一吻定情

-是现背

-有ooc

 

2017年,首尔。

 

罗渽民侧躺在床上。

窗外在下雨,首尔的雨季总是连绵不停,拉上遮光窗帘,室内如同黑夜一般。

 

他拿起床头的手机,给李帝努发消息。

“jeno呀 下次起床的时候叫我一下 不然我又睡到十一点”

消息发出去,对话框旁边的圆圈一直在转,房间里的信号不太好,罗渽民在颜色各异的心中间挑出来一个粉色的放进输入框里,嘴角带上一点笑容。李帝努看到这条消息一定会眯着眼睛咧开嘴,半是恶心半是开心地回复他不要再发这些乱七八糟的emoji了。

他刚要点发送,上一条消息发送成功,没过几秒钟李帝努回复他。

“多休息。”

“你要不再睡一会?”

罗渽民还没来得及回复他,李帝努又快速地敲字过来。

“啊,要去练习了。”

“经纪人哥叫我,我先走了。”

罗渽民的嘴角落了下去。他长摁删除键,把对话框里的心删掉,删没了拇指还在点删除键。

李帝努:“渽民?你想吃什么?”

罗渽民看着屏幕,手机的光亮将他的轮廓映在身后的墙上。

他把手机锁屏,丢回到床头柜上,转向墙面,慢慢蜷起身子。

腿动了一半,罗渽民的腰一阵针扎一样的疼痛。

他低下头去,闭上眼睛。

 

李帝努没得到罗渽民的回复,想着到时候不然直接带点平时他喜欢的回去好了。经纪人在叫他,李帝努赶紧把手机收好站到该站的位置。前面的李马克回过头看他:“怎么了?有点心不在焉啊。”

李楷灿也回过头来:“算了吧马克哥,他就是记挂渽民。”

李帝努抬起头好脾气地笑,没承认也没否认。朴志晟摸摸自己的鼻尖,变声期的小孩开口说:“哥其实不要这么担心,渽民哥如果好好养的话,腰伤很快就会好的,这个我有经验。”

黄仁俊和钟辰乐两个人交流了一通,钟辰乐搞懂了他们在说什么。他说:“可以熬骨头汤给他喝。”

黄仁俊用中文说:“钟辰乐,骨头汤补骨折的吧。”

钟辰乐:“是吗?呃……我不太清楚。”

经纪人:“行了,待会我回去看看……”

李马克:“哥让jeno回去吧,他实在太担心了。”

李楷灿:“是啊哥,明天周六了嘛,下次回归还要很久,我们一起回去看看吧,求你了。”

经纪人看起来实在拿这群小孩没辙,只好说:“好,你们好好练习,练习得好就提前回去。”

 

话是那么说,但吃过午饭后只有李帝努一个人溜了回去。

李帝努打开门的时候,罗渽民正躺在床上,手机放在床头柜上,上面时不时亮一下,是经纪人在追杀李帝努:

“渽民?”

“帝努在你那吗?”

“在的话告诉我,我们找不到他了。”

李帝努摘下帽子,裹了一身从雨里走来的潮气。他把外卖放在桌上,走到罗渽民床边,先拿起手机回复经纪人:“哥,他回来了,说是下午不去了,有点不舒服。”

经纪人秒回:“好的,你好好休息啊,他很担心你。”

经纪人又说:“大家都很想你。”

 

李帝努把亮着的手机放到罗渽民面前。罗渽民醒着,但是不想睁开眼睛,感受到亮光,眼睛眯缝着看了一眼。

李帝努半个身子跨过罗渽民,看见他睁开眼睛,直起身子:“就知道你醒着。起来吃饭。”

罗渽民拿过手机:“你下午不去了?干嘛不去?”

李帝努嗯了一声作为回答。忙着拆塑料盒。罗渽民执拗地问他:“为什么不去?”

李帝努抿了抿唇,眼睛在黑暗中微微映出手机的光。他回头看了一眼罗渽民,拉开桌前的椅子:“我不是说了吗,不舒服。”

罗渽民半靠在墙上,抬起眼睛:“李帝努,骗别人也别骗我。”

李帝努无视了他:“过来吃饭。”

罗渽民下了地,走到桌前,发现李帝努又长高了那么一点。他微微抬起下巴问李帝努:“我吃完你就告诉我吗?”

李帝努好笑地说:“罗渽民,你好幼稚啊。”

罗渽民:“你告诉我吗?”

李帝努:“饭要凉了。”

罗渽民当他默认,开始吃饭。

李帝努坐到罗渽民床边玩手机,空气中弥漫开骨头汤的味道。罗渽民就这点好,他带回来什么都吃。李帝努实在有点困,昨晚一直在上网翻腰伤的人到底该怎么休养,偷带的手机差点被发现,早上又这么早起,不知不觉就躺下来,睡了过去。

 

罗渽民收拾完垃圾,回头想问李帝努刚刚的问题,才发现李帝努睡着了。他自己把垃圾丢出去,走回来,站在床边犹豫了一下,爬上去躺到李帝努空了一大半的墙边。他晃晃李帝努,李帝努睡得不深,醒了过来。

罗渽民:“你为什么回来?”

李帝努沉默。他说:“你上午是不是不开心了?”

罗渽民坦然回答:“嗯。”

李帝努:“为什么?”

罗渽民说:“因为很难过。”

李帝努感受到罗渽民的气息吹拂在他的下巴,不自在地直起身子。罗渽民也坐起来半靠在墙上。李帝努安慰他:“没关系,你这么帅,其实大家都很喜欢你。”

罗渽民沉默。

李帝努感觉自己的嘴长了也是白长。

罗渽民问他:“那你呢?”

李帝努:“什么?”

罗渽民:“那你也喜欢我吗?”

李帝努不假思索地回答他:“喜欢啊。”

罗渽民放下手机。李帝努坐在他面前,视线落在房间某处。腰还是钻心地疼,他略微向后靠靠,让墙面略微冰一冰腰伤。

他舔了一下唇角,一把拉过李帝努的衣领。腰部用力又是一阵疼。

李帝努茫然地睁大眼睛,他的嘴唇猝不及防地挨上罗渽民的,房间里只听得见罗渽民压抑的呼吸声和隐约的雨声,李帝努的手指轻轻地动了一下,罗渽民直起身。

罗渽民声音干涩地说:“我说的是这种喜欢。”

李帝努垂下眼睛,短暂的沉默。

罗渽民又向后靠了靠,舔了一下嘴唇。他突然觉得嘴唇很干,干咽了一口,连喉结怎么动的都感觉得到。他摸了摸自己的喉结,没有看李帝努,举起了手机。

窗帘还是没有拉开,房间里只有罗渽民的手机一个光源。

李帝努的喉结轻轻地动了一下,他的声音也干干的。

“渽民啊。”

罗渽民把手机放到腿边,抬头看他。李帝努略微向他靠近一些,头偏了一些角度,试探性地往前凑了凑。罗渽民垂下眼睛,视线落在李帝努的嘴唇上。李帝努看着他的眼睛,实在想不通他的睫毛为什么这么长。

 

他最终还是往前凑了凑,刚刚没来得及感受没来得及闭眼,罗渽民这只兔子难得勇敢了一次,他连他的滋味都没尝透。

罗渽民感到李帝努的气息靠近,嘴唇落下来,眼睫一颤。

李帝努张开唇瓣吻了罗渽民一下,罗渽民的手指扣上他的手腕,他不为所动,又往前凑了凑。

李帝努在吻他。

罗渽民想。

他找到李帝努的手指,握住,李帝努随即更用力地反扣住,另一只手抚上他的后颈,嘴唇吻着他的,还仍然本能的想要靠近。窗外的雨下得更大了一些,雨点落在窗户上,细密的雨声却让他们觉得更加温暖。

李帝努睁开眼睛,亲了一下罗渽民的嘴唇,微微抬起身子。

“我说的这种喜欢。”

罗渽民的手机自动锁屏了。

 

太暧昧了,太暧昧了。罗渽民想,原来看似守规矩的jeno也会产生这么逾矩的情感吗?腰仍然在疼,但他轻轻地笑了一声。

“李帝努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

李帝努的声音听起来仍然很干涩。

“知道啊。”

罗渽民说:“你什么时候知道的?”

李帝努的手心在冒汗,罗渽民的手指轻轻动了动,反而被握得更紧。

“很久以前。”

罗渽民问他:“十几岁的时候吗?”

李帝努:“忘记了。”

罗渽民又笑了一声,李帝努问他:“笑什么?”

罗渽民说:“我也忘记了。”

李帝努说:“没关系,不用想了。”

罗渽民问 :“你会一直喜欢我吗?”

李帝努:“嗯。”

罗渽民:“可我的腰……”

李帝努:“别想那个。”

罗渽民:“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话我就再也不理你了。”

李帝努:“好。”

罗渽民:“我说认真的。”

李帝努说:“好。”

 

罗渽民困了,他小声说:“十七岁到七十岁都要一直在一起啊。”

 

李帝努在黑暗里点了点头,说:“好。”

罗渽民蜷着身子睡着了。李帝努打开手机,看见罗渽民发给他一张截图,在他刚刚睡着的时候。是早上他说他要走的时候,罗渽民放在输入框里的那颗心。

李帝努在表情里挑出来那颗粉色的心,点了十七下,摁了发送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